1

感謝 jc-ғᴏᴏᴅɪᴇ |Ruru吃嘉義|台中|宅配美食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gCJY9IvqRO/
*
📍台中|來去旅食 早午餐
@journey.brunch
@oma_officialtw
.
餐點大部份是用原型食物烹調,營養跟美味都兼顧
很適合在減肥又想吃早午餐的人(例如我)
.
舒肥雞胸優格餐-胡麻醬-豆漿 290
香料腿排蜂蜜厚片吐司餐-橙香優格醬-奶茶 300
🔸早午餐盤附餐飲料 五選一
.
✨他們家的吐司麵包都是店家自己做的喔
.
#舒肥雞胸優格餐
雞胸加義式香料很好吃,以舒肥雞胸來說很嫩(不是超商那種冰箱味的那種舒肥雞,他的很像現做的,我覺得很好吃)
胡麻醬不是我常吃的那種味道
橙香優格醬我比較喜歡
優格偏酸,上面的配料都很健康(符合我胃口)
 
#豆漿
甜度很低,我喜歡
 
#香料腿排蜂蜜厚片吐司餐
吐司的蜂蜜香氣有出來(不是淋蜂蜜,是製作過程加蜂蜜)
地瓜很像烤地瓜或者蜜地瓜
雞腿排調味很夠,不油膩
豆腐豆味比較重,我覺得普通
蛋非常好吃,我超愛
 
整體來說,口味99分
採光也很好!很好拍
.
✨店名:來去旅食journey brunch-台中早午餐/下午茶
@journey.brunch
📍地址:406台中市北屯區熱河路三段16號
⏰營業時間:7:00-15:30
☎️:04 2247 8648
.
2022.06
.
🔍#ru吃台中
.
#早午餐 #台中美食 #北屯美食
#oma #oma優惠
#台中美食#台中#taichung #taichungfoodie #taichungfood
#北屯美食 #北屯早午餐 #台中早午餐 #台中早餐 #北屯早餐 #早午餐輕食
arrow
arrow

    O-ma口袋優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